close

20年前帶著一雙寶貝兒女與疲憊的心自國外回台,生活總是充滿著只為了生活下去的忙碌,將所有的精神與花費全放在小孩身上,從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與娛樂。除了家人,幾乎不與之前的同學好友聯絡,也沒有花心思在自己身上,只知道要做好單親媽媽的責任。

轉眼間,老二也上大學了,才驀然發現時間空下來了,除了練瑜珈外,空白的時間就是在電視前呆呆的過。

也算是機緣,同鄉也是前同事的好朋友在今年三月中旬跟我分享RBC生醫產品,基於幫忙且費用不高的情況下,我加入會員並開始使用RBC四大核心產品。使用初期,夥伴幫我拍照做紀錄,我心想不就是這樣,我無大病痛,平時也蠻注重保養的,吃的多以蔬果為主,也非大魚大肉,自做肝膽排石也近一年了,身體OK的了,也常有人誇說我的皮膚不錯(也不知是不是客氣話),反正人生也過半百,最辛苦的都過了~

慢慢的,除了一些小毛病逐漸消失外,以前若幾天沒練瑜珈,筋骨又要從新練起才會稍為柔軟些,但現在卻隨時可前彎手掌貼地,更神奇的是,6月檢查視力,伴隨多年的兩眼散光完全沒有了,因此換了新眼鏡。

夥伴說: 吃了四個月了,再照張相吧! 天啊! 有照片為証,我以前真的老了~ 雖不自知,總活在幻想中,但現有照片為証,我真的變年輕~~

特將自己的醜照PO與親朋好友分享,希望身邊周遭的好友與我一樣同享健康美麗,做個健康的長壽人,與心愛的家人都享有美滿的人生! 

 SAM_4608攝於102/04/03  SAM_0049攝於102/08/07

我是藍莉菲, 想與我同享健康美麗的親朋好友,請與我聯絡,隨時歡迎與您分享我的見證,還有其他人更棒的見證等您來發掘

arrow
arrow

    RBC Life 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